林间鹿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原创小说故事签约作品,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为了关掉死前打开的纯爱文学网页,我被迫攻略病娇未婚夫攒积分

我死了,

绑定了个系统,

系统给我第一个任务是攻略病娇男主。

如果可以我发誓我再也不看po18x了。

1、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特别适合干点什么坏事的夜晚,我坐在电脑桌的前面浏览某纯爱情动作文学,作者大大写的太真实了,看得我口干舌燥,拿杯子的手一抖嗝屁之前我想的是,网页还没关掉过来给我收尸的人看见,我岂不是要流传千古?

当我重新恢复意识的时候只感觉身上一片清凉,我的手往下探去。

嗯?是一排排的棍子?

我睁开眼环顾四周,我被关在了一个狗笼子里。

“宿主你好,我是零零七,一个可爱的快穿系统。”我人还没有从被关在狗笼子里不真切的感觉走出来,耳边就传来一个猛男撒娇的声音。

我警惕了起来,那个猛男音似乎察觉到我的不安又来跟我解释。

“宿主你看不见我的,我只是一组代码,你在原来的世界死了。”我抓住了他的重点,原来我不是活了过来而是真的死了。

那我在哪?天堂么?

零零七又说:“宿主你别担心,只要你完成任务攒够积分你就能回到以前的世界了。”

我皱了皱眉,是的,我可太迫切的想回去了,我的小网页还没关呢!我的一世英名可不能就这么葬送在了一杯水上。

我立马答应了零零七,让他告诉我我的任务是什么。

“成功开启——病娇男主攻略计划。”耳边还是零零七的猛汉音,只不过随着声音来的是一段不属于我的记忆。

沈厌?

脑海里的画面匆匆闪过,我咽了咽了口水,真实的体验感让我浑身冰冷。

沈厌就是我要攻略的病娇男主,不过我跟他的渊源有些说不清理还乱。

他是A 市人见人怕的活阎王,而我是被他误会撞了他肇事逃逸的女司机,车祸之前他还是个温润少爷,车祸之后断了腿的沈厌开始黑化变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沈阎王。

你说巧不巧,撞了沈厌的不是别人,是自己的亲姐姐。

现在好了,人家整了容过得潇洒,我被沈厌当成了凶手被绑了回来。

“哒哒哒。”轮椅和地面摩擦产生的声音逐步放大,我害怕的瑟缩了一下,手腕被铁链锁住发出叮当的脆响,我眉头一皱,显然是被疼到了。

我试探的偷偷抬起头,准备去一探这个病娇男主的究竟。

我愣住了。

大厅的灯突然打开,刺眼的白光照了下来。

我下意识的用手去遮挡,同时也磨破了我的手腕,透过指间的缝隙我看清楚了坐在轮椅上穿着黑色衬衫的裴子卿。

他一身黑,皮肤白的透明,领带被他半扯开露出诱人的锁骨,他的眼眶微红,眼下有一颗泪痣。

我妈常说,带泪痣的人多半不幸。

我想了想,沈厌确实可怜,不过现在的我更可怜。

我也做出脆弱模样,企图召唤起来眼前男人的怜悯心,不过这个男人可不是一般的男人,他没有心。

男人双手交叉放在腿长,面色清冷,衣服清冷矜贵的模样,如果忽略他眼底要杀死我的情绪的话我还是蛮乐意欣赏一下病弱美男的,但是我想活。

笼子里的我要是在外面看去一定像个娇弱的金丝雀,衣服破烂,身上还有不少磕碰淤青。

我对上沈厌的双眸,裴子卿有了一瞬恍惚。

那双眼睛干净澄澈,鸦羽一般的长睫毛因为害怕还在颤抖,神情无辜还有些委屈的意味。

“小哥哥,你能不能救救我,我被坏人关起来了。”

我的声音还带着长时间未喝水的沙哑,轮椅上的男人动作一滞略带玩味的看着我

2、

我不死心的又说:“求求你了,好人哥哥。”

我看见沈厌眉头一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好人哥哥?”他反问我。

我缩了缩,他的双眸黑白分明,看着我仿佛能探究我一切的秘密,我慢吞吞挪了过去,抬起十几斤铁环扣住我的左手拽了拽他的裤脚。

“好人哥哥。”似乎是鼓足了勇气,我的声音比之前大了许多。

沈厌紧盯着我抓他裤脚的手,一秒、五秒、十秒,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我的手快要断掉的时候他动了。

言语带着一丝自嘲?

我不太确定:“我还是第一次被人说是好人。”他有些惨白的双唇勾起一丝弧度,对于这种喜怒无常的病娇我心里是没底的。

“你知道我是谁吗?”沈厌身子往前探了探,右手狠狠地捏住我的下巴。

一定青了!我这么想着,双眸因为生理疼痛氤氲足了雾气,我咬了咬下嘴唇,双眸无辜,嘴上软糯糯的:“哥哥是谁呀?”

沈厌忽的笑了一下,天地失色。

他笑得真好看,我这么想,只见他薄唇翁动一字一顿:“沈厌——”

“你的未婚夫。”

我想他应该是想见到我惊慌失措的模样,但我只是歪了歪头眨了眨眼,还带着欣喜:“原来你就是我未婚夫哥哥!哥哥你好帅呀,卿卿好喜欢你!”

我将眼睛笑成月牙,暗暗地观察他的情绪——

“沈厌哥哥,能放卿卿出去吗?”

沈厌眼神瞥了一眼两个黑衣男子,男人心领神会将我笼子打开。

我的手腕和脚腕终于得到了自由。

我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也不知道原主几天没吃饭了,一站起来我便头晕目眩双眼发黑。

“嘭。”我跌坐在地上,双手撑在地上勉强让我看起来不是那么狼狈,磨破的手腕这个时候渗出了血珠。

我不知道沈厌是怎么想的,他把手伸到了我的眼前,我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他跳了一下眉,我感觉他马上就要收回手臂,我立马将我的小手搭在上面。

搭上去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嘶——”疼的我眼泪出来了。

沈厌一点也不怜香惜玉,把我从地上拽起来,借着惯性跌进他的怀里。

视线对上了,带着水雾的眼睛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看不清神色的双眸。

我咽了咽口水,我没出息,我又被沈厌的美色迷惑了。

“我好看吗?”他薄唇一张一合,我只觉得脑子混沌,看着他的嘴下意识回复:“好看。”等到我回过神来觉得自己马上会被沈厌再一次扔到地上的时候我看见了嘴角戏谑的笑。

“倒是个诚实的。”

嗯?

我愣了,没有想到沈厌会有这般骚操作,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沈厌看着我的表情有些奇怪:“没吃饭?”

我乖巧的摇摇头,我不过是白路在外留情,一个歌女的孩子,母亲现在躺在医院,白家不认我,要不是沈厌跟白路要人,白路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有我这么个女儿。

“我第一次见到爸爸,爸爸说带我来吃饭...”我的话留了一半,剩下关于我的身世,只要沈厌想知道他一定能查到。

最好把当年的事情真相也给查出来。

沈厌看着我,似乎在考虑我说的话真假。

我很认真的盯着他,企图用我澄澈无辜的大眼告诉他,我没骗他要他信我。

对峙了几秒吧?我感觉过了一个世纪一般,他点了点头倒是给我要来了一份吃食。

他抱着我坐在餐桌上,我挣扎着要下来被他锁在怀里。

“乖——”沈厌说话总是带着一丝蛊惑,我很难顶住,我妥协了,我真就像个被沈厌禁养的雀儿,他喂着我,目光从我的眼睛到我的脖子,最后到我的小腿。

“这么好看的腿,断了可惜了。”这口还没咽下的小米粥吞也不是不吞也不是,我的双眸划过恐惧,但我知道我要强装镇定,就以他的性子,我若是越害怕他一定越兴奋说不定下一秒我就要和我的小腿说再见,和他一样成一个瘸子。

我慢慢悠悠的吞下嘴里的小米粥,脆生生地说:“卿卿会保护好自己地小腿的,卿卿知道小哥哥腿不好,卿卿答应爸爸要做好小哥哥的腿了~”

我看见沈厌眼眸划过的一瞬失神,下一秒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眼底的探究意味很是明显:“你要当我的腿?”

我的脑袋不要命的使劲点:“嗯,卿卿要做阿厌哥哥的腿!”

忽的他的大手攀上了我的腰肢,往他的怀里一带,两个人的距离靠的很近彼此的呼吸都能洒到脸上。

“你要怎么当?”他的手有些冰,破烂的裙子让我的腰和他的手紧密接触,我的身子有些敏感,小脸和身上瞬间就红了,双腿隐隐有些发软的趋势。

沈厌自然是看出我身体的异样,嘴角露出一抹顽劣的笑。

“小哥哥要卿卿做什么,卿卿就做什么。”我有些不敢看他的双眼,把脸低下去。

片刻,等到了他的一声冷哼,被他带进了房里。

3、

门关上的那一瞬间他给我换了个姿势,纤长骨骼分明的手指挑起我衣服的扣子,我有些惊慌失措下意识要将他推开。

他的眸子里带着恨,大手狠狠攥住我将要推开他的手腕。

“怎么?后悔了?”声音带着隐忍的克制,我听出来里面呆着对我的恨意。

也对,毕竟现在在他眼里我是害他变成现在模样的罪魁祸首。

手上不再挣扎,我就静静的看着他。

眼里打转的泪水使劲矜着,不让他落下,我要保留我最后的体面。

“切。”一声从他的鼻腔里冒出,我看见他别过了脸去,双眸有些不自在。

“啊!”下一秒我就被他推到了地上,好事多磨坏事成堆,脚腕给扭到了。

脑袋上出现了阴影我以为会是关切:“没用的东西,滚吧。”

我坐在地上愣住了,不是你把我抱到这个房间吗?如何又让我滚出去?

审可忍孰不可忍,我也不是面团捏的,我鼓着小脸愤愤:“不行,我要跟你睡,晚上照顾你!”

沈厌真的,可能这辈子表情都没有见到我之后的多了。

“不需要,出去。”我偷偷瞥见他耳根子的泛红,心里窃喜。

小样儿,还以为是个凶狠的没想到这么纯情?

我不去理会,蹦跶着跳到了他的床上。

“嗯~”我狠狠的吸了一口,床单上还带着苦味的松木香。

沈厌的脸色一定难看极了,这么想着心情好受了许多。

身旁的床垫陷下去了一份,我一惊,立马坐了起来。

沈厌不能走,胳膊劲是真的大:“想着放你走,你又送上门。”

冰凉的大手流连在我的脖颈处,我觉得我被毒蛇盯上了,蛇信子在舔舐我的脖子。

“我!”我想往后退,手腕又被捏住,刚包扎好的地方又开始往纱布上渗血,我心里骂娘,疼死老子了。

看见我骤起的脸,还有慢慢浸红的手腕,沈厌的眼底浮现一抹嗜血的暗红。

“卧槽!”我心里警铃大作,忘了这厮是个病娇!

左右力气是敌不过他的,我的心一横闭着眼凑到他的脸上。

一个一触即离的吻落在了他的嘴角。

“砰。”好的,不出我的意料我应该是被沈厌从床上推了下去,好在沈厌的地上铺着毛毯摔得还不是很痛,我扶着自己的老腰站了起来,咬着下唇眼神幽怨。

看着床上的风景,我决定收回我自己的委屈。

床上的沈厌,黑衬衫敞开了大半,脸颊晕着红晕,牙齿狠狠地咬着自己的下唇,眼下的泪痣红色发烫,这么个美男禁欲图,我都觉得我口干舌燥,鼻血要流出来了。

丢脸死了,第一见到美男真实的肉体我居然害羞的捂起了脸,可又是遭不住心里那个我还想看!我还想看的声音,双手偷开一丝缝隙,准备偷摸看看美男肉体。

“看够了没?”模模糊糊啥也没看见,冰冷的声音让我浑身发抖。

唉一西,失策了,美男半裸图没看找,偷看被抓包。

“嘿嘿,哥哥你真好看。”我讪笑,继续装糊涂“呵呵。”沈厌冷笑,看着作妖的我。

“我发誓,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我双手比三发四,以表忠心。

虽说没有八块练过的腹肌,但沈厌身子瘦弱,硬是瘦出了六块小腹肌,皮肤白的反光,被自己折腾的好几处地方泛红。

真不能怪我兽欲大发,这是个人都遭不住的。

我被赶出了门外,还被罚去打扫卫生,我看着一床的盘子陷入沉思。

“哎哟!我手滑了。”

“哎呀!盘子怎么会跑?”

我一连打碎了十几个盘子,房间里的沈厌无动于衷,我憋着气暗暗跟盘子较劲,终于最后一个碟子也光荣牺牲了。

我摸了摸鼻子很是无辜的从保镖面前走过回到沈厌的门口,行,这狗男人给我关到门外了。

4、

管家走过来解救了我给我送到一个客房里:“沈总安排你住在这里。”

我看着比沈厌小了不知道多少的房间叹了口气:“唉,今天也是想睡沈厌的一天。”

狗男人人其实挺好的,我坐在沈厌的腿上这么想的。

至于我为什么坐在了他的腿上?

天杀的沈厌得罪的人不少啊,就在昨天我人在办公室看杂志,突然砰的一声门被一个看起来人模狗样的中年大叔撞开,二话不说拿着刀就要往沈厌身上刺,我原本准备在一旁看戏,哪知道平时没个人影的系统突然出现,隔空打牛给我怼到沈厌身上。

幸亏老娘躲得快,匕首刺进了离心脏就差两厘米的位置。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病弱美人心慌的样子,这么想着手就放到了沈厌脸上,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模样应该会像个玻璃娃娃:“阿厌哥哥,卿卿是不是以后不能照顾你了。”

说一个字我就觉得我背后的伤口喷一口血。

明明眼神里满是担心,可这狗男人对上我的眸子跟我说:“你好丑。”

我失语,我都疼死了,脸部动作夸张一点都不行了?

保安涌出来,制服住了中年男人,我分明是听着男人在咒骂沈厌,心里开心,不知怎的耳朵开始听不找东西了,视线也开始模糊。

我可害怕,我不会被刺到什么神经,以后要变成一个残障人士吧?

我害怕的大叫,一直叫着沈厌的名字,毕竟来到这个世界我谁都不认识,就只认识他这一个人,我叫他名字,希望它能惦念二十一个盘子的欠款救我,然后让我还债。

是的,我那晚摔的盘子,他一个个给我记上了,就这样了还让我洗盘子,说的是钱多烧的。

“沈厌!”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从黑暗里醒了过来,再睁眼还是黑的。

我哭的更大声了,我一个如花似玉的花姑娘为了救一个狗男人变成了瞎子。

忽的我听见黑暗里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叫魂呢?”

是沈厌,我开心的要从床上挣扎着下去,可手里还挂着吊瓶呢。

“别乱动。”沈厌来到我床边握住我的手,我想是找到了什么救命稻草紧紧地抓着他的手,我能感觉到他身体一愣,然后抚摸着我的后背。

“沈厌,我成瞎子了。”

“我成瞎子了你会不会不要我?”

“算了,你就算再娶一个老婆也不是不行。”

我自言自语,没注意到黑暗中一个男人神情复杂的看着我:“现在是晚上。”

我顿住...

“沈厌我想吃城东周师父做的桃酥、蛋黄酥、莲花酥...”我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我亲眼瞅着沈厌原本看着怜惜的表情慢慢转阴。

为了我这条小命我顿住了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成功的和还没来得及见面的蜂蜜面包、栗子糕...等say了byebye。

“没了?”沈厌看着我不说话了又问我了我一句,我能说还有吗?我不能。

我极为懂事的做出沈厌最喜欢我做的拿一副单纯无辜的表情,眼睛水溜溜的盯着他点点头:“可以的话,我还想吃黄桃罐头。”

我现在是病号,我最大。

沈厌点点头,不过最近他有点奇怪,凡事对于我的都亲力亲为。

系统偷偷告诉我,沈厌怀疑当年的事情了。

5、

也是一个愿意为他替他受伤的单纯小女生,怎么会撞了人之后肇事逃逸呢?

更何况,现在的我还不会开车,我望着沈厌的后背漏出一抹微笑。

“看吧,大灰狼也会被小白兔的单纯迷惑到,可是大灰狼不知道的是,小白兔咬人可是很疼的。”

自己那个便宜父亲和姐姐也真是个没脑子的,事故发生的时候自己才十三岁半,还没个车高呢。

我无语翻白眼,明明有血缘关系,为啥自己还是个土豆墩子,自己姐姐就是个豆苗杆子,个子可高?

这种东西追究不来:“你偷偷帮帮沈厌让他知道当年的真相。”系统别的不行也就能侵入侵入别人的电脑。

我安心的把这件小事交给了系统,端着沈厌带过来切好的苹果有滋有味的啃着,等着沈厌回来。

“事情查的怎么样了?”沈厌坐在车上,手里拿着报告不忘开口询问坐在副驾驶的秘书,秘书一看注意到了自己 立马把调查的结果汇报了过去。

秘书没声了,沈厌眼神冰冷哼出一声冷笑,整个人看起来吓人的很。

“白家真当我是傻子?”沈厌语气带着显而易见的愠怒,想到当初见到卿卿第一面的时候对卿卿做的那些蠢事心里就一阵抽痛。

沈厌纤细而长,骨节分明的大手握紧。

眉宇间透露着戾气:“白家的合作全断掉,宣布出去,我沈家要封杀白家。”沈厌做事雷厉风行,关于白家那个豆大点的小企业自己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沈厌满载而归。

身后的保镖每个人手里都拎满了东西。

我诧异,我虽然是想吃点甜品,但是我不想在病房里被养成个胖子啊!

我看着保镖鱼贯而出,偷偷拽了拽沈阳的衣袖:“阿厌哥哥,这太多了,我吃完会成小胖猪的。”可能是我表情太过滑稽了,不苟言笑的沈厌眼底都能看见他的笑意,嘴角勾起的弧度就更加不用说了。

“吃,我还养不起一只猪?”

“得,就当我放屁吧。”我被梗住,心里咒骂沈厌。

沈厌倒是一副玩味,看着自己的眼神奇了八怪的,有点渗人,我打了个哆嗦把着塑料袋子纸盒子找我想吃的吃食。

“你要不要也来一口。”我已经吃了一口了,问他不过是走个过场,我知道他有洁癖,我用过的勺子他怎的也不会用。

哪知道下一秒他的嘴就怼上了我的勺子,我愣在原地。

“我用过诶...”我小小声提醒。

“嗯,还挺甜。”沈厌望着我,我咽了一口口水,他看着我的眼神太过奇怪,我的脸有些发烫,心跳的节奏也有一些乱。

妖精!我内心咒骂,不争气的看着沈厌的美色发痴。

“我好看吗?”我看着沈厌的喉结一动一动的,眼神还没抬上来,嘴唇就被一抹温润Q弹包裹。

他显然是没有经验的,咬了我一下,咬的我生疼。

我还没来的及喊疼,沈厌又欺上

沈厌除了腿不行,其他地方都挺行的。

我被沈厌抱在怀里,身下异物的触感很是明显,我发誓我真的什么都没干,是沈厌先动的手。

沈厌看着我的双眼带着欲色,说真的我有点慌。

“你...你别看我。”我被他看得很不自在,作为一个少女害羞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低着头努力装作一只鸵鸟不敢去看他。

头顶传来了淡淡的一声笑,沈厌抱着我的双臂忽的用力起来,把我紧紧拴在他的怀里。

我可真害怕我坐坏了他的宝贝,刚准备推开他就听见平日里清清冷冷的声音忽的变了样子似的深沉带有磁性:“别动。”

我是真的不敢动了,一动不动。

沈厌看着我的眼神满是宠溺。

“这几天有些忙,不在你身边照顾好自己。”沈厌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里说道。

我点点头,心里知晓这是准备收拾白路那奇葩一家了,自己也终于要沉冤得雪了。

对于自己那个同父异母的姐姐清邑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为了自己能把妹妹卖出来顶罪能是什么好人?

沈厌抱了我一会儿,最后亲了亲我的嘴角,才把我送到床上自己离开了。

离开后的沈厌站在门前眼神骤然变得冰冷:“收购白氏。”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