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鹿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原创小说故事签约作品,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重生后我花百万囤货坐等丧尸来袭,结果我变异了?一拳一个丧尸不说,竟然还混成了基地头领!

前世我抱着变成丧尸的弟弟而亡,

这一世我发誓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他!

重生到末世三天前你会干什么?

我拼了命的囤上百万物资!做实末世最壕女王!

伤害我和弟弟的假父母!

等着,我们回来了。

1、

“我可是你们的亲生女儿!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我被锁紧腐臭地下室的铁笼里,看着亲手送我进来的夫妻二人不敢置信。

尽管他们末世之前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母,但我们毕竟血脉相承,我无法想象他们的心是有多黑暗多冰冷,会为了钱,把我卖掉!

我们明明还能活的过去。

宋母捂嘴偷笑:“你怕什么呀?你是去享福的,比你弟弟好多了。”

弟弟?

闻言,我的脑袋嗡嗡响,双手垂了下来。

“你说什么?”

宋母拿出一个鼓囊囊的袋子,里面装着满满一袋大米,随即又合上:“没什么,你弟弟只是去另外的地方工作。”

丧尸爆发人性泯灭,哪有什么所谓的工作。

女性被送往红灯区在虐待中谋取生存。

男性则是被派去当血袋,引诱一些藏在深处的丧尸。

“你居然让他去做这么危险的事,你不是最疼他的吗?!”

想起弟弟偷偷分面包给我的画面,我心被揪的生疼。

哐当一声,我痛恨地撞在铁笼上,惹得宋父一阵心疼。

“别激动别激动,伤着脸了怎么办?”

有了疤痕的货,就不好卖了。

听到宋父的话,宋母眼底划过一丝不屑。

宋父走后,宋母再次走上前,低声说了句。

“其实,我不能生育。”

说完,她得意一笑,扬长而去。

我蜷缩在角落,脊背不断发凉。

没过一会儿,我发烧了,那些人担心我传染给其他人,把我丢出基地。

我躲到一个角落,全身无力。

丧尸闻味赶来,我以为自己必死无疑。

没想到,一个一头棕发的丧尸,一瘸一拐地挡在我面前。

他推开同类,警告般嘶吼。

我望着那熟悉的身影,嘴唇轻颤。

“宋泊简?”

丧尸似乎听懂我的话,僵硬转身。

视线对上,我连滚带爬冲上去,抱住宋泊简。

“好弟弟,姐陪你。”

清晨,简易的出租屋里。

我猛然惊醒,眼泪顺着脸颊落在床单上。

看着周遭熟悉的环境。

我走到窗边,拉开窗帘。

楼下有不少大爷大妈在练太极,柔中带刚,颇有派头。

空气中没有腐肉的烂臭味,反倒是淡淡的清凉。

我看了一眼时间,12月1日,六点三十分。

我重生了。

重生在末世爆发前一个星期。

我迫不及待地找到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嘟——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听到机械般的声音,我冷静下来,坐在电脑前。

手指一下接着一下地敲打桌面。

突然,我停了下来。

没过一会儿,开锁的声音响起。

隔壁传来激烈的争吵,噼里啪啦响。

“你给我出去!”

“这是我的房子!你个不要脸的狗东西,老娘拼死拼活在外面挣钱,你倒好,居然在我的房子里和这个贱女人搞在一起!”

我的眼睛划过一丝亮光。

上辈子这个时候,娜姐被他的老公李诞杀害了。

李诞受到因有的惩罚,但过不久末世降临,李诞和监狱里的人组成一个队伍。

在末世大肆烧杀抢掠,强抢妇女。

我拎着棒球棍走了过去。

这辈子,我要让娜姐好好活下去。

2、

推开门,一片狼藉。

李诞红着眼,双手恶狠狠地掐住林娜的脖子。

林娜双眼泛白,嘴唇微张,无力地推着眼前这个她深爱多年的男人。

我快速抬起棒球棍朝李诞背上砸。

“狗杂种!放开林娜。”

砰的一声,棒球棍被砸成两半。

伴随着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李诞晕倒在地上。

林娜侧过身,一只手撑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泪水一直从眼眶里掉出来。

我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异常,上前蹲在林娜身边:“姐……”

林娜缓过来后,推开我。

“我没事,你快走,等警察来就说是我做的。”

她说完,拿起半截棒球棍,猛地朝李诞砸下去。

“啊——!”

李诞苟着腰捂住下半身。

我站在旁边,咽了咽口水。

觉醒后的女人,杀伤力爆棚。

我扶着林娜走向门口。

李诞的疼劲儿似乎过去了一点,他虚弱地指着我们说:“我要报警…”

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理他。

回到家,我找出药箱,给林娜上药。

上完药后,我打算去做早餐,林娜抓住我的手。

我知道她想说什么,摇了摇头。

“姐,过不久,这个社会就变了。”

林娜一脸狐疑,我只好坐下来,简单快速地描述一个星期后会发生什么。

她听完一愣一愣,勉强接受我口中的末世。

林娜指着自己说:“那我需要做什么?”

听到这句话,我娇媚一笑。

“需要你的钱。”

林娜大手一挥:“没问题!”

我忍不住抱紧林娜。

在我高中辍学出社会的时候,遇到林娜这个好心肠的姐姐。

没钱创业,娜姐给!

没地方住,娜姐找!

我也问过为什么林娜对我这么好。

她的眼眶逐渐湿润。

“你很像我亲妹妹,但是她和我的父母出车祸,都走了。”

自那以后,我的炸串店顺利开业,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吃过早餐,我和林娜盘算着手头的钱。

我身上只有十万,还是瞒着宋父宋母偷偷攒下来的,其余的都在宋家。

但是,就凭他们的抠搜劲,怕是拿不回来了。

林娜算好后,瞄了一眼我手机上的数字,安慰道:“没事,姐有钱。”

她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和我的加起来总共一百三十万。

时间争分夺秒过去,我负责找适合居住的地方,林娜负责写下该买的食物和生活用品。

敲键盘的声音不断响起。

不久后,我眼前一亮。

找到了!

L市背靠森林,空气新鲜环境优美,成为许多人的打卡之地。

商人们瞄准商机,建造了不少别墅,供来游玩的旅客居住。

我点开每一家别墅,打开手机地图,细细研究。

不久,一栋别具一格的别墅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点开中介拍的视频。

低调暗沉的风格不似其他光鲜亮丽,墨色的围墙上挂着丝丝电线。

推开铁门,厚重的正门给足安全感。

客厅很简单,没有豪华的水晶吊灯,反而是贴墙的节能灯。

顶楼更是安装了太阳能板。

我越看越满意,连林娜也忍不住凑过来看。

3、

楼层虽然只有两层,但是这栋别墅离其他栋远,甚至偏向森林,刚好囤物资不会被太多人知道。

我的眉眼一直在跳。

直觉告诉我。

选它,一定没错。

我打电话订下这栋别墅,并且现在就去看房。

叮铃铃玲玲——

电话铃声响起,我看清来人,果断按下接听键。

“宋泊简?”

林娜听出我语气中的颤抖,手掌轻抚我的背。

她不知道我上辈子经历了什么,我也没说出来。

都过去了,过好接下来的日子最重要。

电话对面的宋泊简神情担忧:“你怎么了?”

怎么声音怪怪的。

我灵机一动,假意咳嗽了几下,略带沙哑的语气说道:“没事,就是发烧了。”

果不其然,宋泊简紧张不已,但他又不敢问。

他又有什么资格……

他反抗过,对我好过。

换来的却是父母对我更加严厉的责骂。

渐渐的,宋泊简注意到,只要他和我保持距离。

我就不会受到伤害。

以至于得知我生病,关心的话语不知道怎么表达出来。

对面一阵沉默,我有些失落。

转念想到宋泊简一贯的沉默寡言。

我试探性询问:“可以来找我吗?”

“可以。”

听到肯定的回答,我笑了。

双方约好在J市相见。

路上,我先去租车行租了辆大货车,边开车边补充食物和生活用品,以及一些斧头刀锯发电机等等

林娜拿着笔不停地记。

到达J市,我打电话问宋泊简什么时候到,得知他有事耽搁,连忙跟他说。

“你先忙你的,我们到别墅给你发个位置。”

挂断电话,我和林娜开着辆大货车进入J市。

根据导航,顺利抵达目的地。

中介森多早已等候多时,鬼知道他有多么激动。

这栋奇葩的别墅终于租出去了。

森多压下喜悦,迫不及待地介绍这栋别墅。

在得知我们只想租半个月还有点小失落。

我爽快地付款,顺便问森多这附近有没有仓库,他写下一个电话号码,把钥匙一同交给我后离开。

忽地,我闻到一股辣香辣香的火锅味儿,扭头发现林娜跟前的两盒自热米饭,还有一盒自热火锅。

蹭的一下坐到林娜旁边干起饭。

麻溜儿的吃过午餐后,我打电话和经常合作的陈刚定了两百斤猪肉一百斤牛肉还有鸡鸭鹅等等。

陈刚诧异:“你怎么买这么多。”

我喜滋滋一笑:“我要开新店啦,到时候请你喝酒!”

放下手机后,我的笑容瞬间消失。

我没有一颗仁慈的心,经历了家庭,末世,内心早已扭曲。

我没有办法去通知我认识的每一个人,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是我在末世的敌人。

人都是自私的,保护好我在意的人,足矣。

下午,我租好仓库,在J市的隔壁F市。

回来后,林娜坚决让我去休息。

我拗不过,乖乖上楼睡觉。

倒在床上的那一刻,我仿佛失去意识,陷入昏睡。

4、

叮咚——

林娜放下手机,通过监控看到一名棕色头发的帅哥。

她打开对讲器询问:“你是谁?”

宋泊简愣了一下,随即想起我说过还有一个朋友,他顿时松了一口气。

“我是宋钰的弟弟。”

林娜立刻打开外门,并且在门口等候。

她渐渐对宋泊简的相貌犯起花痴。

一米八五的个子,一双淡墨的瞳孔,看向林娜时,异常冷淡。

好一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男人。

“宋泊简?”

听到我的声音,宋泊简越过林娜走到我面前。

许是我有些疲劳过度,脸色有点惨白。

他当即决定送我去医院,我摆摆手。

“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你过来,我有事跟你说。”

我将末世的事情如实叙述,还有宋父宋母不是亲生父母这件事也说了出来。

说完,我平静地看着宋泊简:“如果你不信,可以去查。”

我的弟弟很聪明,能考上S市排名第一的学校,我知道他有这个能力。

重生后我想过了,他也是想通过和我保持距离,不让我受到伤害。

宋泊简淡淡摇头:“我信。”

只要你说的,我都信。

听完,我欣慰地笑了。

晚上,我走到别墅的后院透透气。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心堵得慌。

正当我的脚踩到一处空地时,细微的空洞声传进我的耳朵里。

我倒退一步,再次踩在那处空地。

确认无误后,我蹲下去敲了敲地面。

这底下难道还有空间?

我在地上不知疲惫地摸索。

终于,我找到一块外表跟普通地面一致,但摸起来比较光滑。

轻轻一按,一个通往地下的楼梯出现。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轻手轻脚地走下去。

眼前一片黑暗,似乎深不见底。

我打开手机筒,一眼望去,六个房间安安静静地在那里。

出来后,我的情绪久久不能冷静下来。

地下室如果装满,吃个五年不是问题。

隔天,我将这件事告知两人。

让林娜敞开了买,昨晚宋泊简转了五十万给我。

这五十万他想用作我结婚的嫁妆,我感动不已立刻收下。

我刷着数十个订单。

各种蔬菜干果干肉干都被林娜买了个遍,还有桶装水大米面粉五谷杂粮,自热米饭泡面饼干面包……

越往下看,什么辣条薯片爆米花肥宅快乐水通通登场。

我抽了抽嘴角,发电机太阳能板,各种四季的衣裤鞋子,各种酒精消毒液维生素等等林娜都安排好。

我又购买了两台绞肉机和数百斤黑炭,几口大锅和铁架子,还有定制钢板。

中午陆续接到快递员的电话,我挑了挑眉。

顺丰快递,果真快。

其实是商家怕突如其来的冤大头反悔,让快递员快马加鞭送来。

也是,谁会在和平的社会买这么多东西。

我和宋泊简一起去到仓库附近,下车走了过去。

仓库门口停着两辆货车,我让快递员搬进仓库后,和宋泊简出去解决午饭,顺便再去租一辆大货车。

回到别墅时,我找遍整栋别墅也看不见林娜的影子。

5、

林娜打电话告诉我李诞报警了,她现在在派出所,让我安心囤货。

“好,如果后天看不见你人,我就要去找你。”

我不给林娜拒绝的机会,挂断电话。

这两天,快递陆续到达。

我和宋泊简趁着夜色运输物资。

运输得七七八八,林娜也在第四天到别墅。

一切似乎都往好的方向发展。

第五天,木炭依旧没到。

我不由得着急了起来,丧尸爆发后气温不断变化。

一开始温度急剧下降,低能低到零下40度,那时候太阳能板就没什么作用了,发电机也不一定能运转。

林娜询问商家。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被耽搁了,联系快递员联系不上。

“不行,不能等下去了。”

我转身回到房间,在腰间挂上一把短刀,套上一件黑色大衣。

出来时,见到宋泊简想要跟上来,我摇了摇头:“你要在这里,保护好林娜。”

林娜想要一起去,我不放心物资单独在别墅,以免出现其他意外。

宋泊简一路追到门口。

傍晚的风吹得脸有些凉,金黄色的光照在我的发丝上。

他一直站在门口,直到货车消失得无影无踪。

晚上十点,我通过导航来到快递停运的地方,下车走几步后看见运输快递的货车停在半路。

正纳闷着,一道不切实际的声音飘来。

呜——呜呜呜……

我顺着声音往树上看。

夜色中,一双泛着亮光的眼睛死死盯着我。

我每走一步,它都会发出呜——呜呜呜的警告,好似前面不能踏足。

“再喊把你抓起来吃掉!”

此话一出,猫头鹰也不叫了,歪着脑袋看我。

我走上前见驾驶位上没人,打开车门发现木炭还在,便一箱一箱抱去车里。

顺利拿到木炭,我马不解鞍地赶回去。

上高速时,前面意外堵住了。

这不应该。

现在接近十二点,这个时间段不可能还会堵车。

不少车主等得不耐烦,纷纷下车上前查看。

我坐在车里默默注视着一切,直到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声响起。

我捏紧方向盘,看着车主一个个惊慌失措地回到车里。

末世提前了。

我打开微博,热搜榜第一是吃人事件。

我立刻拨通电话给林娜:“门一定要关紧检查好,不要给任何人开门。”

挂断电话,我戴上口罩,从背包里拿出长刀朝事故中心走去。

路上货车很多,已经挤得密密麻麻,其他人不知道前面的危险,都在车里等。

倒退是不可能了,只能清除干净。

“姑娘!别往前走,前面有人在吃人……”

大叔也觉得有点荒谬,声音越来越小。

还没靠近,远远地看到几个年轻人挤在前面,拿着手机录视频。

一辆面包车撞到黑色轿车,发生车祸。

面包车旁边的女人,正啃食着地上的男人。

倏地,“女人”转过头。

狰狞的面孔把几个年轻人吓得哇哇大叫。

声音最能刺激丧尸。

女人被声音吸引,张开带有血肉的嘴朝年轻人发出嗬嗬的声音。

年轻人见状,扭头就跑。

丧尸追了上去。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