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鹿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原创小说故事签约作品,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室友叫嚣自己是首富之女,原来她就是我那无脑亲妈收养的绿茶女啊!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是首富的女儿江晓静。

你们最好别惹她,她爸是嘉禾集团董事长,她大哥江恒金融大亨,她二哥顶流男星江晓……。

我:???

我爸有私生女?

1、

从小我就被寄养在外婆家,我最恨我妈,她去资助别的小孩也不回来看我一眼,所以我当她没有。

可庆幸的是我有一个爱我如命的老爸,和两个宠我上天的老哥。

我遗传了我爸妈的所有优点,是我们家长得最好看的小孩。

入学第一天我为了体验生活,拒绝了老爸和老哥们的陪同,独自一人领着一个蛇皮袋,拉着一个行李箱到了学校。

乍眼一看,我这装备还挺贴近我乡下外婆的品味,耐用还能装。

进入校门口,几个穿着红色马甲的男生朝着我走来。

“学妹,我来帮你。”

我眨巴着眼,盯着他们看着,这是传说中不放过一个新生的学长?

他们接过我手中的蛇皮袋和行李箱,让我跟在他们的后面。

我拿出在我口袋疯狂振动的手机,打开一看全部都是那几位对我的嘱咐。

我爸:“妍妍,凡事不要怕,老爸是你的后盾。”

我大哥:“要啥跟哥说。”

我二哥:“放心,哥都给你打点好了。”

我一直刷新就没见我妈一句话。

哎,反正也无所谓了,她老是说我不是她的理想女儿,在我面前下头的夸她一直资助的那个女孩。

“学妹,你宿舍到了,行李给你放里面了。”

我点了点头,急忙说着感谢。

当我踏进宿舍的那一刻,我微笑的向宿舍里面的同学打招呼。

可几个人没有一个理我的,只听说一个人阴阳怪气的说着:“哎,真的好无语,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蛇皮袋,一看就是农村的土包子。”

我抬头看了一眼那个女生,长得高高瘦瘦的,有点黑但是打扮得很精致。

“谁说不是呢,我们宿舍都是富二代以后出去聚会都不愿意带她,免得人家好不容易剩下的咸菜钱一次就没了。”

语音刚落全宿舍哄堂大笑。

“你们喜欢吃咸菜?我不介意请你们。”我边收拾着边说着。

“你……。”

“哦,对了嘉禾董事长是你爸,我好害怕。”

说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笑了。

面对着我的反驳她气得脸红脖子粗的。

她重重摔门而去,“走,我们去吃饭。”

遇到这种事我赶紧联系我大哥。

从聊天中我才得知,这个人既然就是我妈妈资助的对象,我在外婆家的时候她天天住在我家。

原因就因为算命的一句话,我会克到我妈,所以一出生我便被我妈讨厌,而相反的是这个女孩旺她,所以一直在顶替我的位置。

“嘭……。”

宿舍的门被踢开了,她往我的桌子上扔了一包剩饭。

“我们吃饱了,打包给你的。”

我瞧着看比我外婆家看门狗吃的还差。

“不必了,我不饿。”

她站在我桌子前拿走了我的面膜,这可是我二哥给我买的限量版。

我一把抢过,瞪了她一眼。

“切,我还不稀罕你这十几块的面膜,我妈给我的都是名牌的。”她洋洋得意的说着。

我冷笑了一下,“你们家这么有钱,你妈妈这么爱你,你还有两个哥哥,也不会稀罕我这东西。”

2、

随后,我听着她哭哭啼啼的打电话诉苦,外放的电话那头清清楚楚的听到声音就是我的妈妈。

听着她和别人如此母女情深,我甚至有些气不过,索性直接拨打了她的电话。

接到妈妈电话的那一刻,上铺她的电话戛然而止。

“喂,宝宝咋了?妈妈在忙呢。”

我原原本本的喝她复述一遍刚刚江晓静的话,电话那头的她总是支支吾吾的说着。

只听到上铺的江晓静重重的直接跺床板。

“喂,你也太贱了吧,学我说话,就是说你妈有资格拿60万让你转学吗?我妈有。”

“就是,就是也不看看自己是谁。”

“还是晓静霸气,家里有钱就是羡慕。”

旁边几个舍友附和着。

“我妈没有资格,不过我有,既然你是嘉禾的大小姐,你不会不知道红浪漫吧?”

“红浪漫?什么鬼?”

对床的女生惊讶的说着:“晓静,红浪漫不是你二哥给你送的酒吧吗?”

当时娱乐圈都闹得沸沸扬扬的曝光他恋情了,结果曝光是给你买的。

她眼睛眨巴着,“嗷,对了这都给我忘记了,不好意思小小年纪的我产业也挺多的,忘记了。”

在下铺听着她说谎不打草稿的话,简直像是逗猴子一样有趣。

“晓静,你哥不是经常去你酒吧玩吗?明天带我们去呗。”宿舍的几个人起哄着。

“没问题,红浪漫是我的,明天我二哥在,全场我买单。”她拍着胸口说着。

我冷笑了一下,拿起手机给我的红浪漫负责人发信息:放假一周休息关门。

“明天请你去我的红浪漫,带你这土包子见见世面。”

江晓静直接将红浪漫的会员卡丢给我。

盯着会员卡上灯光隐约折射出的“妍”字,这可是我二哥给我设计的专属标签。

我接过她手中的会员卡,直接丢到垃圾桶。

把包包里面红浪漫唯一我一个人有的定制卡丢到她的面前。

“你什么意思?一张破卡。”

江晓静拿着我的卡傻笑着,她甚至完全不知道这张卡是我哥在所有人面前公开过我唯一的。

可以随意进入所有的会场。

“啧啧啧,江妍你有意思吗?高仿卡?我们晓静就有真的。”

“是吗?那拿出来呀。”我咄咄逼人的开怼。

此时江晓静慌了,她故意提高声量。

“就算是,我红浪漫也不是你想来就来的,我一句话你门口都进不了。”

她得意洋洋的说着。

我实在是不知道我妈到底给了她多大的勇气让她能忘记自己到底是谁。

“红浪漫?不要会员我也能进去。”

话音刚落全宿舍都盯着我大笑。

“江妍,你以为是你们家农村的赶集吗?”

“不要?好呀,有种你明天必到,我倒要看看明天你怎么被人打断手脚。”

我实在是不想看他们一副弱智的样子,还有一天天顶着我妈的的名头跟我叫嚣的样子。

把我妈买给她的冒牌货当宝一样,还炫耀我二哥签名照。

不说什么就我二哥的签名照,送给我我都不咋愿意收。

3、

“哎,晓静能不能跟你们红浪漫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明天要尝北乐调的酒。”

(北乐:红浪漫的招牌调酒师,国内很多大人物想要喝他的酒都必须到我的红浪漫预约)

“行,没问题,我让他明天专门给我们调酒。”

我在躺在床上笑了。

北乐是谁?我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我说吃葡萄他半夜去现场摘的人。

能把我宠上天的大哥哥。

我就不信她江晓静一句话就能使唤得了的。

次日一早,江晓静大喊大叫的让我们起床,原因是她的私家司机过来接我们了。

她们一行人挽着手臂,在我前面小声说大声笑的,还时不时回头看着我。

不远处几个穿着球衣的男生朝着我们走过来,领头的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二哥的兄弟朗宇晨,也是江晓静光明正大喜欢的人。

看着他过来江晓静马上一副淑女的样子,一脸娇羞的向他打招呼。

没想到这朗宇晨直接忽略她走到我的面前,手摸了摸我的头。

“有事记得来找我。”

我点了点头,朝着他笑了,在余光之中我看到江晓静的脸变得砂黑。

脖子上的青筋暴起。

我故意撅着小嘴不高兴的样子,“你都不来找我,我告诉我哥。”

朗宇晨看我生气了一脸宠溺的说,,“行行行,我找你我找你。”

“江妍,快点走了。”

她笑着催我,这是我见到她对我说话最温柔的一次,大概可能是朗宇晨在场吧。

可朗宇晨偏偏是讨厌别人催他的人,猛地一回头黑脸看着江晓静。

“你走你的,催什么催,赶着去投胎呀。”

话毕,江晓静脸色很难看的盯着我,颤颤巍巍的,“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我们的车到了。”

“喂,你过分了吧,晓静这么喜欢你。”

“她是谁?村姑一样你有没有眼光的。”

旁边的舍友开始条跳出来为她说话了。

“我让她喜欢了吗?不好意思我还真不喜欢这号人。”

万万没想到朗宇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她。

我在偷偷窃喜着,和我演绿茶?还嫩着些。

“宇晨哥,晓静也不是故意的,我们今天约一起去玩。”

“别生气嘛,她也不是故意的。”

朗宇晨看着我的样子,气一下子就消了,摸了摸我的头。

“去吧,妍妍你不许喝酒。”

我一路小跑追上了她。

等我准备上车的时候,她一把将我推开,指了指旁边的共享单车。

“我家的车不载你们这种土包子,掉档次,麻烦你自己骑共享单车去,钱我报销好了。”

她重重的将车门关上,车子从我身边略过,但报复性的嘲笑声仍回荡在我的耳朵里。

我直接拨打电话给我的司机,让他开最炫的幻影出来,我要做的就是亮瞎她们的狗眼。

等我到红浪漫时,不出意外我果然看到了江晓静气急败坏的样子。

所有人盯着从幻影下来的我,目瞪口呆的。

“江瑶,是不是你?你到底是谁?”

她指着我质问着。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49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