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鹿

【书伴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原创小说故事签约作品,拥有作者正规版权

被渣后,土豪闺蜜带我酒吧包场,“年少不知男模香,错把渣男当成宝!”还好,姐出手了!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三年多竟然是为了报复我。

后来,他跪下来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但我却觉得他恶心。

浪费了我三年多的青春,我看都不看他一眼,拥别人入怀。

1、

我在教室外面等我男朋友下课,透过窗户看见他在里面好像跟一个女孩子很亲密,似乎在给她编头发。

我有点不太相信,我和顾博文在一起快有四年了,他不会背叛我的,我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看以为是我近视的原因。

结果还真是他给那个女生编头发,我心里气的要死,打算待会儿下课等他出来再问他!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他起身准备出来的时候,那个女生竟然还挽着他的胳膊,我心里更气了。

我上前一把将顾博文拉过来,又看向了那个挽着他胳膊的女生,比自己高比自己瘦,突然有些自卑。

不对我可是正主啊!

「琳琳你回去吧,这是我女朋友。」

随后顾博文又将推到那个叫琳琳的女生面前:「你们两个人认识一下,这是我同届的土木系系花。」

「奥,原来是土木系系花啊,不好意思是我误会

了。」

我有些尴尬的跟那个叫琳琳的打着招呼.

「没事,我也有事先走了。」说完那个叫琳琳的就走了。

「顾博文你咋回事,我刚才看见你给她编头发你都没有给我搞过。」

说完这句话,在我没有察觉的时候顾博文撇了撇嘴巴,眼神里都是嫌弃。

我有些委屈,我和顾博文在一起三年多了,干什么事都是我主动,他就好像是没有心的人,从来不像其他女生的男朋友那样,准备礼物记住生理期!

不过,毕竟是我先追求的他,所以我从来都告诉自己顾博文只是比较直男而已,他不是不爱自己。

我追着他跑了两年,就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同意了。

那个时候自己高兴死了,然后在一起了三年多。

「我们去吃什么呢?哎对了,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哎呀,吃什么都行。」

顾博文兴致不是很高,一直在看手机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不过他一直都是这样。

「顾博文这是你女朋友啊?我记得你女朋友不是……换人了?」

「什么换人了,学长你这话说的不对一直都是我,要不是看在新生报到你帮我搬过行李我就揍你了。」

「是不是顾博文,快跟他说你女朋友一直都是我。」

我握紧小拳头,一边撒娇又带着点威胁。

顾博文没有搭理我,紧皱眉头有些不耐烦,他撇开我的胳膊,自己走在了前面。

2、

「小丫头你们在一起不合适。」那个学长对我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我一路小跑终于追上了走在前面的顾博文:「老公,你走这么慢干嘛?我都要跟不上了。」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烦,你见哪个女生像你这么烦的。」

顾博文吼了我,我一点都不生气,因为自从他和我在一起我被他吼了不知道多少次。

所以我早已经习惯了,或许是我脸皮厚吧。

「好啦,好啦你不要生气嘛?我们去吃好吃的。」

我拽着顾博文的胳膊,去了食堂买了他最喜欢的鸡排饭。

我在校外买了房子,所以我们两个人不住宿,打包了饭菜,我们两个人就往我买的小公寓去。

「顾博文你晚上有事吗?我想在公寓和你吃晚饭。」

我们虽然在一起三年多了,却很少在一起吃过晚饭。

因为顾博文每天晚上都会出去,周末偶尔去到别的城市,现在大三眼看着大四要去实习,他更是忙得厉害。

所以我是没底气的,但是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三年半的纪念日,以前从没有庆祝,今年就莫名想庆祝!

我已经跟父母说了,等到大学毕业就和顾博文商量结婚的事情,顾博文很优秀我爸妈喜欢的很。

「行。」

我看着顾博文掏出手机不知道给谁发了信息,之后抬头看着我说.

「好,那我去准备东西。」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了,我和顾博文在一起三年多了。

他都没有碰过我一次,要不是偶然一次我看他在厕所里自给自足。

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不行。

所以我网购了「小皮鞭/蜡烛/手铐。」

我连中午买的鸡排饭都没来得及吃,看着时间怕来不及,就赶紧拿出冰箱的肉解冻。

我不打算搞什么烛光晚餐,我自认为自己的厨艺比较好,所以我打算准备一桌子家常菜。

「我不喜欢吃蘑菇和胡萝卜」

「好的,你放心我绝对不做。」

我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根本不需要他提醒,我都知道这些东西他不吃。

「老公,你帮我门口那个手套递过来一下。」

肉上面的冰块太厚了,有些冰手。

「我他妈的说了多少遍了,不要喊我老公。」

「好,我不喊了,你别生气对不起。」

在我各种道歉之下,他终于不生气了。

3、

以前没谈恋爱的时候,经常看到很多女生不愿意喊自己男朋友叫「老公.」

男生每次被喊了都很高兴,那个时候我也以为顾博文也会高兴,但每次我这么叫他都会生气,甚至有一次直接将我赶出了公寓。

虽然这所公寓是我的,但我就是乖乖巧巧的穿着拖鞋到门外站着。

后来,哀求了好久,他才放我进门。

我在厨房等了很久也不见顾博文送手套进来,伸出头就看见他站在落地窗哪里不知道在跟谁打电话。

我只好自己去门口的壁挂那里拿手套。

「我出去一趟」

「还回来吗?晚上?」

我这么问着,他没有说话,着急换鞋出门似乎有很着急的事情。

「回来」

在他出门的一瞬间我听见了他的回答开心的直接蹦起来,像只疯狗一样在屋里面大叫。

我忙活了一下去,做了四个荤菜和三个素菜一个汤,全都是他爱吃的。

我又把自己买的「床上用品」放到卧室的床上,他的床上。

虽然住在一个公寓,但我们是分房睡得。

我准备好了之后,又将他的卧室撒满了玫瑰花花瓣,熏上熏香退出房间。

我看着时间不早了,就给他发了条短信「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我没有打电话的原因是因为他不喜欢我打电话给他。

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着,幻想着我和顾博文以后的幸福生活,期间还追了一部爱情电影,然后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我醒来了的时候整个客厅都是黑的,我站起身的时候还把茶几上面的杯子碰掉了。

我找到丢落在沙发上面的手机开启了手电筒照明,将客厅的灯打开。

饭菜还好好的摆在桌子上,纹丝不动。

看了眼时间已经凌晨一点,我心脏漏了一拍。

难道顾博文已经回来了,看我在沙发上睡着了,所以就回房间了。

我拍了拍脑袋,心里都是懊恼,自己发出的邀请。

4、

我赶忙到他的房间拍打着房门「顾博文?你回家了吗?你在吗?对不起,我忘记了睡着了。」

我在门外哭嚷着好一会儿里面都没有声音,只好拿出手机给他打电话。

我听着彩铃响了好一会儿才被接起,但却不是我朝思暮想的声音。

「喂,你找谁啊?」

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我确信不是他的妈妈,也不是他的姐姐。

「我找顾博文,你是谁?」

我能感觉到自己声音的发抖,我觉得好笑,我可是原配啊。

「我是他老婆,你找顾博文啊,明天吧他现在睡着了在我身边。」

「谁啊」

「找你的,你继续睡吧,我让他明天打了。」

「好的,老婆」

我颤抖着双手挂断了电话,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要去质问还是去抓奸,但好像都没有资格。

顾博文的声音我很熟悉,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聊天的时候他经常会发语音,每次难过的时候,我都会把他的语音点开听。

我感觉浑身发冷,颤巍的走桌子边将饭菜全都热了一遍,我坐在桌子旁一边流泪一边将饭菜吃下去一大半!

饭菜吃完才看见微信里学长给我发的消息:「这是你男朋友吧?」

「他旁边的可不是你。」

是一张图片,我看了一下时间,正是自己坐在沙发上幻想我和他美好未来的时候。

原来在我思考未来的时候,他就和别的女人翻云覆雨了。

我颤抖着双手打字:「我和他分手了。」

「没有关系了。」

我回复完信息将手机放到一边,直接将房子放到了二手网贱卖!

我收拾完东西之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去。

只能求助我的好闺蜜,掏出手机我就立刻给她打电话:「喂,阿晨是我,我跟顾博文分手了,我把他甩了!」

「真的啊?简直太棒了,我早就说你们不合适,你不听。你在家等着,我马上开车去接你!」对的,从我和顾博文在一起那一刻起,我的好闺蜜每天都在我面前各种给我洗脑,说他是个渣男。

那个时候我不信啊,可能我就是个恋爱脑吧,以后再也不要相信男人了!

趁着等她的时间,我又把家里面的东西里里外外全清理了一个遍,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全都带走了。

最后我搬着行李到门口的时候,环顾着屋内,竟然没有一点自己在这儿住过的痕迹。

没有也好,方便他以后带其他的女人回家。

「喜宝,我来了!怎么样,那个渣男有没有欺负你。」阿晨似乎很担心我,上前一把把我抱住。

「没有,我怎么可能让那个渣男欺负!」我嘴硬,其实和他在一起的这么多年,一直都是我单方面付出,我一直觉得他不够关心我是因为他年纪小,还不成熟。

我慢慢陪他长大,总有一天他会对我好的。

「我们走吧!」阿晨家里条件不错,她开着一辆玛莎拉蒂过来接我,后面还跟着一辆货车,是给我拉行李的。

5、

两个美女坐在红色的玛莎拉蒂里面,一路上被不少人闪大灯。

阿晨还不忘记调侃我:「看见了吗?这些都是冲着你的,我的大喜宝!」

「嗯嗯」忙了一下午,我累得要死,没有心思跟她搭话,想要在车上睡一会儿,还一直被大灯闪来闪去的。

终于在大灯闪了我无数下之后,我打开车窗,冲着旁边的法拉利破口大骂:「闪什么闪?自己没妈吗?」

我实在是不知道如何骂人,说这句话已经尽力了。

骂完之后,对面的确不闪了,只是将车开到前面将我们别停了。

这条路本身就比较隐蔽,没有交警,我顿时有些害怕,内心暗暗辱骂自己,为什么刚刚呈口舌之快。

我在车里吓得不敢动,只看见前面的法拉利下来一个男的,拿着手机。

我转头看了看阿晨,她没有一丝慌乱,似乎还面带诡异的笑容。

那个男人,在我这边车窗停下,敲了敲示意我开窗户。

我颤颤巍巍的把车窗降下,之前的胆子完全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寂川:「我能不能要你的联系方式?我叫寂川。」

「啊?」我很纳闷,要个联系方式闪大灯闪了四个红路灯。

我转头看向阿晨,示意她给我一个解决方案。

人家开着法拉利呢?我一个穷学生,高攀不起呀!

之前那所公寓还是我自己攒了好久的钱,外加上阿晨的资助才买得起。

阿晨在一旁面带笑意的看着我:「人家问你要联系方式呢?给呀!」

听见她说这句话,我想给她一个大棒槌,以前我遇到这种事,她都是阻止的,今天是怎么了?

「行」我掏出手机,点开的自己的vx递给对方。

「好的,我已经加上了。那就不打扰两位美女开车了。」寂川说.

我拍了拍胸口,看向了手机,是一个可爱的小狗的头像,卡通的。

昵称很小清新!朋友圈里没有内容。

到了阿晨家之后,有佣人阿姨帮忙搬行李,我去了自己的房间倒头就睡。

高中的时候我和阿晨就约定好,以后买房子给彼此留一间大阳台,她给我留了,可我却失约了,属于她的那间一直被顾博文住着。

思来想去,实在困得受不了了,也怪床太舒服,直接睡了过去,阿晨喊我好几遍都没有听见。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也已经下午了,全身舒爽,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坦了。

从床头拿到手机,二手网站上传商品有不少咨询了,我一一回复改了价格,卖了不少东西出去,回本不少钱。

我翻身下床打算洗完澡之后,就收拾收拾把东西寄出去。

泡了个热水澡,衣服也都丢进洗衣机,看了看手机已经下午两点了,顾博文没有给我打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果然三年多的感情只有自己当真。

算了,没让他占到便宜,就当是自己的真心喂了狗了。

「阿晨,好饿啊?你在做什么好吃的?」我下了楼,闻到一股儿扑鼻的香气。

阿晨高中的时候也曾遇到过渣男,还曾经为那个男人洗手作羹汤,说什么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后来不仅被骗钱还被骗感情。

那个男人借了她五千块钱跑路了,这家伙哭了好几天呢!从那以后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嗯?阿晨你怎么不理我呀?」我很疑惑得不行,明明锅铲子扒拉的很带劲,咋不说话呀?

「我草?」我着急忙慌捂住自己的嘴巴,活怕自己的声音太大,会吵到厨房里两个人,阿晨双腿盘在男人的腰间,男人一手捧着她,一手炒菜。

我悄摸摸的上楼,可惜我跑得太快,没有看到男人的正脸,把卖出去的东西打包了,这场面还是第一次看到,羞得满脸通红,想我和顾博文同居那么长时间,我们都没有干过这种事。

6、

打包到一半的时候,就听见阿晨喊我下楼吃饭,我磨磨蹭蹭的下楼之后,那个男人正在给阿晨嘴对嘴喂菜,简直不要太刺激。

「没事哈,你们当我不存在就好了?怎么是你?」原本的羞涩在看到那个男人的正脸的时候,我只觉得气愤,这个男人不就是顾博文的好兄弟?

「你个渣男?顾博文骗我就算了,你还过来骗阿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就是破口大骂,还伸手薅一板凳在那个男人的头上。

「你别激动,你误会了,浩宇不是那种人!」阿晨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告诉了我,原来顾博文和那个叫琳琳的早在我之前就认识,而且他们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

我想起平常在公寓里,顾博文的那一副嘴脸我恶心的作呕。

阿晨从后方给我顺顺背,还倒了一杯可乐给我:「现在知道恶心了?我之前怎么跟你说顾博文是个渣男,你都不相信!现在好了吧?果然人教人不如事教人!」

我:「也就是说之前你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阿晨拨弄了一下头发,举手投足都是性感魅惑,她喝了一口牛奶,才继续跟我说话。

「跟浩宇在一起之后,他得知我们两个人是好朋友,就将事情跟我说了,我一直跟你说你不信,你那个时候一颗心全在那个渣男身上,无论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不信,很多时候我都的不行。」

阿晨:「今晚酒吧,给你开了卡座,咱们去找男模,浩宇给你包场了!」

我:「真是万恶的资本家!」

我们吃完饭之后,借着齐浩宇的车把快递寄了之后,就去商场扫荡。

刷阿晨的卡,买了不少的东西,果然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一番打扮之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不惊艳是假的。

这还是自己这么多年以后,第一次这么漂亮,我看了看阿晨冲他笑了笑。

我也没有之前扭捏作态,和他们一起进了酒吧,不一会儿我就热舞在舞池里,和各种男人,以前我总事一颗心围着顾博文转,从不跟任何异性打交道,甚至同性也就只有阿晨这么一个朋友。

「小妹妹有没有男朋友啊?」周围的人看着都是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好一会儿才有一个人上前搭讪,我看着面前不算太好看,但利索干净的男人,我没有反感。

「没有啊?怎么哥哥要做我男朋友吗?」我知道我自己足够美丽,我天生长得就好看,不少人说我要是去娱乐钱,不用靠演技因为我就是个花瓶。

「妹妹想的话,哥哥愿意啊!」那人满眼的贪婪,伸手箍上了我的腰,我觉得好笑,和顾博文在一起那么多年,他都没有怎么搂过我的腰。

「妹妹我是这里的男模,我十八岁了,我觉得你好看,所以我就过来了!」男模面带笑意夹杂着一丝讨好。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用了点力气掐了掐,很嫩,我喜欢,第一次给他很不错。

刚才在卡座喝了不少酒,现在有些晕乎,我作势趴在男模的身上,冲着他的耳边吹气「那你去找个包厢吧?我等你哦!」

男模在我的脸上狠狠嘬了一口就转身离开了,我颤颤巍巍地回到卡座,阿晨还在舞池里热舞,我知道我自己现在的样子很犯贱,但我不在乎。

掏出手机,里面顾博文打来的八个未接电话,我才想起来没有给他的联系方式拉黑,刚才跳舞的时候手机就一直在震动,我没有接。

不一会儿男模去而复返,搂着我的腰要往楼上去「我找了一个偏僻且安静的包厢,我们可以慢慢来,到明天早上也无所谓。」他一副邀功的样子!

我慢慢地点头,表示自己很满意,小孩子嘛?他要爱你给他就是喽!

「桃喜君,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博文哥哥找了你一下午!」


未完结,点击【赠礼】“奶茶”以上继续阅读,解锁故事“隐藏”的结局!

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

更新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看文时,记得点关注和小心心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